销量大涨 任天堂或将超越索尼

销量大涨 任天堂或将超越索尼
2019年07月22日 05:23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销量大涨 任天堂或将超越索尼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统计分析机构NPD集团公布了6月份的游戏市场报告,报告显示《超级马里奥制造2》登顶销量榜,而且Switch也是当月最畅销主机。至此,Switch成为2019年累计销量最高的主机。

基于此基础,有分析师认为,任天堂Switch销量和收入再次超过X BOx One和PS4,并且今年至今为止始终保持。

按照以往的经验,6月份是游戏销售的淡季,因为各大厂商的注意力都在参加E3展会上。所以任天堂实现这一成绩更显得实力雄厚。

另一巨头索尼的PS4已经在这个主机世代领跑了很久,Xbox One也已经走到寿命周期的末段,所以分析师认为Switch的领先势头保持到2020年末,直到索尼和微软的新品推出也不无道理。

(7223841)

任天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