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公布剧集《巫师》预告片,权力的游戏既视感

Netflix公布剧集《巫师》预告片,权力的游戏既视感
2019年07月20日 14:33 IT之家

原标题:Netflix公布剧集《巫师》预告片,权力的游戏既视感 来源:IT之家

IT之家7月20日消息 Netflix的《巫师》(The Witcher series)第一季很快就要开播了,制片人劳伦·希斯里奇(Lauren Hissrich)称,该剧有望给观众带来“非常成熟”的观看体验。

Netflix现在发布了该剧的首支预告片,预告片中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饰白狼杰洛特,预告片给人一种《权力的游戏》的感觉。

据悉,该剧将于2019年第四季在Netflix独家播出,预计将更贴近原著,而不是更出名的电子游戏系列。

权力的游戏 Netflix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