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股价将下行 瑞穗:是时候获利了结

AMD股价将下行 瑞穗:是时候获利了结
2019年07月19日 17:56 摩尔精英

原标题:AMD股价将下行 瑞穗:是时候获利了结 来源:摩尔精英

来源:内容来自「钜亨网」,谢谢。

瑞穗证券 (Mizuho Securities) 认为,在 AMD 今年历经惊人大涨后,可能是时候获利了结了。

背景

处理器制造商 AMD 的产品是 PC、服务器和显卡等的主要运算大脑,其竞争对手如英特尔和 Nvidia。

由于投资者越来越乐观看待 AMD 今年的产品,该公司今年股价涨幅超过 75%。

本月初,AMD 推出桌电处理器 Zen 2 系列,普遍获科技评论网站的正面评价,赞赏其以各价位来说,与英特尔相比,AMD 此款产品的生产力效能最棒。

分析师看法

分析师 Vijay Rakesh 周四将 AMD 股票评级自「买进」降至「中性」,理由就是今年涨幅已经很大。

「这股价超过了我们的目标价,也到了 10 年来高点,我们认为今年下半年 AMD 上行空间将更有限,我们会重新审视一个更具吸引力的切入点,因为 AMD 长期涨势仍旧毫发未损。」

他将 AMD 目标价自 33美元提高到 37美元,

AMD 周四收低 1.8% 至 33美元。

然而,Cowen 分析师 Matthew Ramsay 前一日周三甫上修 AMD 股票目标价,自 36美元调升至 40 美元,并重申其「优于大盘」的评级,主张对该公司竞争地位充满信心。

新品Zen 2看俏,AMD刷52周新高

AMD 推出 Zen 2 桌电处理器系列,大获科技网站正面评价,因以各种价位观点来看,与英特尔竞争产品相比,AMD 此款芯片生产力表现优异。

AMD 周一股价大涨 3.6% 至 34.39 美元,刷下今年新高纪录,且今年迄今已上涨约 86%,为 S&P 500 今年迄今表现最棒的成分股。

Rosenblatt 证券分析师 Hans Mosesmann 周一报告指出,「我们看到 AMD 处于大型产品周期的初期阶段。」

他重申其买进评级,且目标价为 42 美元,隐含涨幅 22% 以上。

去年 12 月,《巴伦》商周也推荐 AMD,认为 AMD 系列产品前景光亮,该股将是 2019 年大赢家。

获利了结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