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抱怨国防部100亿美元JEDI合同偏向亚马逊

特朗普抱怨国防部100亿美元JEDI合同偏向亚马逊
2019年07月19日 17:08 英为财情

原标题:特朗普抱怨国防部100亿美元JEDI合同偏向亚马逊 来源:英为财情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防部正在寻找“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JEDI)项目的承包商,并计划在八月份向竞标获胜者授予价值高达100亿美元的合同。

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国国防部可能将合同授予亚马逊 (NASDAQ:AMZN)有着极大的抱怨,部分原因在于《华盛顿邮报》经常批评他,而《华盛顿邮报》的拥有者是亚马逊CEO贝佐斯。

另据外媒透露,特朗普表示收到IBM(NYSE:IBM)、甲骨文 (NYSE:ORCL)等公司对该合同招标的投诉,他已经要求相关部门提供更详细的信息,了解微软 (NASDAQ:MSFT)和亚马逊公司如何进入了国防部的最后一轮竞标。

亚马逊和微软正在对价值100亿美元的JEDI合同发起最后的争夺。

截至周四美股收盘,微软股价创历史新高,报136.42美元,涨0.11%;亚马逊报1,977.90美元,微跌0.71%。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App】

推荐阅读

美股早知道:大型银行财报喜忧参半 强生拖累标普500指数

阿斯麦Q2财报前瞻:不惧半导体行业寒冬,业绩料保持高增速?

医疗股Q2盈利有望跑赢标普 但还有三大因素要注意

加密货币清算和结算服务出世 迈向主流金融市场的里程碑事件?

亚马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