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入股众安小贷持股超40% 拿首张网络小贷牌照

中国电信入股众安小贷持股超40% 拿首张网络小贷牌照
2019年07月19日 15:20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中国电信入股众安小贷持股超40% 拿首张网络小贷牌照 来源:证券日报

7月18日,中国电信旗下全资子公司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品牌:甜橙金融)将出资2.1亿元入股重庆众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安小贷”),这将是中国电信旗下金融平台甜橙金融首次拿网络小贷牌照。

据天眼查显示,此次出资2.1亿元,认缴出资日期为2019年7月26日。出资完成后,甜橙金融占股41.18%暂位列大股东,其余股东众安科技及香港百仕达持股比例则未公开。

据了解,众安小贷成立于2017年11月,由众安保险全资子公司众安科技与香港百仕达合资成立。

翼支付官网显示,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为甜橙金融,是中国电信布局互联网金融的重要板块,旗下有翼支付、橙分期、甜橙保险、甜橙信用、甜橙保理等业务板块,其中,第三方支付翼支付是核心品牌。

小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