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威廉姆斯鸽派 美债收益率下跌

美联储威廉姆斯鸽派 美债收益率下跌
2019年07月19日 09:03 FXStreet

原标题:美联储威廉姆斯鸽派 美债收益率下跌 来源:FXStreet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四(7月18日)下滑,此前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当经济放缓时,美联储应“迅速采取行动”。

威廉姆斯主张采取更多先发制人的措施,而不是维持较高的隔夜拆借利率,以便在未来的危机中为央行提供降息空间。

“与其坐等灾难发生,不如采取预防措施,”他在一次演讲中说。“当你手头只有这么多刺激措施时,在经济出现困境的第一个迹象时,迅速采取行动降低利率是值得的。”

威廉姆斯发表上述言论后,交易员加大了对美联储将在7月底会议上采取行动削减借贷成本的押注。

市场认为,美联储很可能在7月30日至31日召开会议时降息。美联储目前的目标区间在2.25%至2.5%之间,高于零,但远低于此前经济扩张时期的正常水平。

美市尾盘,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稳定在2.06%左右,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略高,为2.572%。

上周申请失业救济的美国人增加,表明尽管有经济放缓的迹象,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截至7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8,000人,经季节因素调整后为21.6万人。与此同时,前一周的数据进行了调整,显示收到的申请数量比之前报告的少了1,000份。

鸽派 美联储 收益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