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局迟滞但收盘上涨 威廉姆斯讲话巩固降息预期

美股开局迟滞但收盘上涨 威廉姆斯讲话巩固降息预期
2019年07月19日 09:00 环球外汇网官网

原标题:美股开局迟滞但收盘上涨 威廉姆斯讲话巩固降息预期 来源:环球外汇网

美国股市周四开局迟滞但收盘上涨,因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讲话扶助巩固市场对美联储将在本月底降息的预期。

道琼工业指数小涨3.12点,或0.01%,至27222.97点;标普500指数收高10.69点,或0.36%,至2995.11点;纳斯达克指数涨22.04点,或0.27%,至8207.24点。

威廉姆斯表示,他的研究得出的一个教训是,当利率和通胀水平都处于较低水平时,决策者不能只准备不行动,干等潜在的经济问题爆发。

“他遵循美联储的路线,基本上是在暗示,在目前这个时候进行预防性降息对经济是正确的举措,”Independent Advisor Alliance投资总监Chris Zaccarelli表示。

在威廉姆斯发表上述言论前,美股在下跌,网飞暴跌10.3%,此前公司发布季度业绩,公司海外新增付费用户不及预期。网飞崩跌引发通讯服务类股下滑0.9%,该板块是标普500指数今年迄今表现最佳的板块之一。

“我认为,人们有这样一种假设,无论全球发生什么,人们都会坐在家里看电视,收看网飞,”Cresset Asset Management的创始合伙人兼首席投资官Jack Ablin表示,“我认为,投资者认为这些大型科技成长股多少有些防御性。”

在发布良好业绩的公司中,烟草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上调全年获利预估,带动股价攀升8.2%。铁路运营商联合太平洋获利高于预期,股价跳涨5.9%。国际商业机器(IBM)升4.6%,因季度盈利好于预期,受高利润的云业务强劲增长推动。摩根士丹利季度利润好于预期,股价上涨1.5%。标普银行指数在连续三天下跌后上升0.9%。

“我认为,好消息在于对本财报季的预期相当低,”Ablin说。“分析师们原本预计盈利较上年同期下降,所以现在看来,公司季报似乎好于预期。”

路孚特IBES的数据显示,预计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2019年第二季度获利将增长0.6%。在周三之前,市场一直预期获利将出现下降。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22:1,纳斯达克市场为1.23:1。有36只标普500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4只触及新低。有61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新高,101只触及新低。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成交66.8亿股,过去20个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为66.7亿股。

降息预期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