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零售巨头彭尼百货正讨论债务重组方案

美国零售巨头彭尼百货正讨论债务重组方案
2019年07月19日 12:08 英为财情

原标题:美国零售巨头彭尼百货正讨论债务重组方案 来源:英为财情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据外媒知情人士透露,美国零售巨头彭尼百货 (NYSE:JCP(JC Penney)已聘请顾问讨论债务重组方案,期望扭转目前亏损的局面。

该公司债务总额约为40亿美元,将在未来几年内到期。值得一提的是,彭尼百货在上一个季度,亏损达到惊人的1.54亿美元。

这家零售企业拥有95,000名员工以及超过860家商店,目前正在讨论包括筹集额外现金或者与债权人进行谈判以推迟债务到期的各种债务重组方案。

在电商冲击的影响下,美国零售业在最近几年举步维艰,纷纷陷入破产、关店等困境。美国另一零售巨头梅西百货 (NYSE:M)在最近两年关闭了超过70家线下实体店,该公司股价年初至今已经跌27.67%。

今年至今,彭尼百货股价长期低迷,徘徊在1-1.5美元区间。去年年底甚至跌破1美元,一度面临退市的风险。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App】

推荐阅读

美股早知道:大型银行财报喜忧参半 强生拖累标普500指数

阿斯麦Q2财报前瞻:不惧半导体行业寒冬,业绩料保持高增速?

医疗股Q2盈利有望跑赢标普 但还有三大因素要注意

加密货币清算和结算服务出世 迈向主流金融市场的里程碑事件?

彭尼百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