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资产管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率将逼近于零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率将逼近于零
2019年07月19日 03:59 金融界网站

原标题:摩根大通资产管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率将逼近于零 来源:金融界网站

身为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兼全球固定收益主管,4月份还在让投资者享受风险资产上涨行情的Bob Michele,目前预计美国国债会一路走高,收益率将下探“零”。

他周四告诉彭博电视,“我认为10年期国债是未来两年我们发展的方向”。“债券的反弹尚未开始。”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的Bob Michele预计,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将一路逼近零水平。

Michele表示,中央银行将屈服于低通胀和零利率的威胁。

他表示:“你会看到企业盈利的影响,你会看到中央银行不得不争相对此做出反应。”“我们经历了经济复苏,它即将结束,现在各个央行正在排队降息。

Michele说,中央银行“在过去两年未能创造更高的通胀预期”。“他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降低利率,并可能扩大资产负债表。”

摩根大通 资产管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