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股价跌逾2% 此前瑞穗分析师下调其目标价

AMD股价跌逾2% 此前瑞穗分析师下调其目标价
2019年07月19日 01:29 腾讯证券

原标题:AMD股价跌逾2% 此前瑞穗分析师下调其目标价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7月19日讯,瑞穗(Mizuho)分析师维杰-拉克什(Vijay Rakesh)对AMD 9月季度的出货量表示担忧,他表示AMD今年涨势强劲,该股所剩的上行空间十分有限,因此将该股评级下调至中性。

截止美东时间周四12点50分,AMD股价小幅下跌2.43%,报于32.79美元。

拉克什担心今年上半年个人电脑业务的强势增长,可能会对下半年造成“拖累”。 他表示,由于对未来国际贸易局势的担忧,6月季度笔记本电脑出货量“显著增加”,而9月季度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似乎与上一季度相比有所下降。

拉克什担心的其他问题包括AMD的服务器和数据中心趋势。他写道:“进入第三季度AMD的强势崛起有所放缓,这可能表明2019年下半年服务器市场份额增长放缓,毛利率上升。产品销量的增长可能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才会出现。”

“我们认为由于PC更新速度较慢且与英特尔价格竞争激烈,可能会限制下半年的上行空间。”

拉克什在他给客户的邮件中将AMD目标价格从33美元上调至37美元。今年迄今为止,AMD的股价已经上涨了80%,而半导体指数上涨了31%,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9%。拉克什表示,他将重新评估自己的立场,因为“长期前景仍然十分良好”。

AMD将于7月30日周二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崔斯特)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