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业绩超市场预期,eBay盘前涨5%

二季度业绩超市场预期,eBay盘前涨5%
2019年07月18日 16:29 富途证券

原标题:二季度业绩超市场预期,eBay盘前涨5% 来源:富途证券

原标题:二季度业绩超市场预期,eBay盘前涨5%

编辑/富途资讯 koma

富途资讯7月18日消息,受二季度业绩利好影响,美国拍卖网站eBay盘前涨5.18%,报41.05美元。

盘前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ebay周三盘后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业绩,eBay第二季度营收27亿美元,市场预期为26.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6.4亿美元;净利润4.0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38亿美元。

此外,公司预期第三季度每股经调整纯利62~65美仙,市场预期为63美仙;季度净收入预计26.1亿~26.6亿美元,市场预期为26.8亿美元。

eBay在本季度加速采用新的支付平台计划,超过6,000名卖家选择加入该支付计划。该支付平台在本季度实现了超过2.7亿美元的GMV,比上一季度增加了24%,使得自推出以来的总GMV达到6.36亿美元。

另外,今年3月1日,eBay宣布将对旗下资产进行战略评估。在Elliott Management买入eBay价值14亿美元的股票之后,eBay在今年一直面临着来自激进投资者的压力。另外一家激进投资者Starboard Value同样也买入了eBay的股票。

风险提示:上文所示之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都有其特定立场,投资决策需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富途将竭力但却不能保证以上内容之准确和可靠,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

责任编辑:

富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