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隆石油12.1亿美元收购卡里佐油气公司

卡隆石油12.1亿美元收购卡里佐油气公司
2019年07月18日 10:37 中国石化

原标题:卡隆石油12.1亿美元收购卡里佐油气公司 来源:中国石化

据7月16日Energy Voice报道,卡隆石油(Callon Petroleum)以超过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休斯顿卡里佐油气公司(Carrizo Oil & Gas)。

这笔交易主要着眼于蓬勃发展的二叠纪盆地的油气德克萨斯页岩和鹰福特页岩探区。收购后,卡隆石油持有54%的股份,卡里佐油气公司持有46%的股份。此外,上周五,佐油气公司的股价开始上涨了25%。

卡隆石油首席执行官乔·盖托(Joe Gatto)表示,他们的目标主要是将重点放在快速增长的特拉华州二叠纪盆地上,该盆地正转向更具可重复性钻井作业的制造模式。他表示,更为成熟的鹰福特和二叠纪资产将有助于以更低的成本实现生产。

盖托表示:“我们对这一转型交易感到兴奋,通过整合主要盆地的核心资产基础,创建了一家差异化的油气公司。”

今年年初,卡隆石油刚刚将总部从密西西比州搬到了休斯顿,合并后的公司将继续留在休斯顿。

在过去的几年里,卡里佐油气公司一直专注于二叠纪盆地的开发,同时出售其在科罗拉多以及东海岸附近富含天然气的阿巴拉契亚盆地的其他资产。合并后的卡隆石油将在鹰福特和二叠纪地区拥有约20万英亩的净土地,其中特拉华州盆地面积逾9万英亩,公司将拥有11名董事会成员,其中包括卡隆石油现有的8名董事会成员和卡里佐油气公司任命的3名董事。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打开东方财富APP阅读全文

前往东方财富APP查看原文,体验更佳

取消 确定(中国石化)

卡隆石油 卡里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