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NFLX.US)Q2新增付费用户数量不及预期,股价盘后跌逾10%

奈飞(NFLX.US)Q2新增付费用户数量不及预期,股价盘后跌逾10%
2019年07月18日 06:00 智通财经

原标题:奈飞(NFLX.US)Q2新增付费用户数量不及预期,股价盘后跌逾10%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美股收盘后,奈飞(NFLX.US)公布了2019年第二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公司本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3%至49.2亿美元,与分析师预计一致;GAAP每股收益为0.6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公司第二季度营业利润率为14.3%,季度末长期债务为125.9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预计二季度将增加500万付费用户,但仅增加270万(也低于去年第二季度的550万)。截至本季度,公司全球付费会员数为1.5156亿,同比增长21.9%。

付费用户数量的增幅不及预期导致奈飞股价盘后大幅下跌,截止发稿,奈飞盘后跌10.13%,报325.72美元。

奈飞(Netflix)方面表示,其无广告模式让公司在流媒体服务中占据优势。该公司在给股东的信中写道:“我们和HBO一样,都是免费广告。我们相信,不依靠广告收入,完全专注于内容以及观众满意度,将使公司更具价值。”

虽然行业高管预计Netflix有一天会有广告,但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23%的受访者表示,假如Netflix开始播放,他们肯定或可能会放弃订阅。

该公司保持2019年全年的自由现金流量预测为负35亿美元,并预计2020年将有所改善。在2020年之后,Netflix预计将随着其会员基数,收入和营业利润的增长而减少自由现金流赤字。

根据股东的信函,Netflix计划在此期间继续使用高收益债券为内容投资提供资金。值得注意的是,自去年10月以来,该公司已两度发行价值20亿美元的债券,用于内容支出和其他开支。

奈飞 跌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