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店通用电气起死回生?恐怕只是回光返照

百年老店通用电气起死回生?恐怕只是回光返照
2019年07月18日 04:19 金融界网站

原标题:百年老店通用电气起死回生?恐怕只是回光返照 来源:金融界网站

今年是General Electric(GE)这支股1999年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年。这支股今年迄今为止已累计涨超40%。

但尽管如此,分析师们却开始减持该股。瑞银集团周一将该股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投行Morningstar则在上月就已下调了该股的评级。投行Rockefeller Capital旗下Vios Advisors的执行总裁Michael Bapis则将该股的评级定为持股观望。

Bapis周一在参加CNBC一档名为Trading Nation的节目时表示,General Electric虽已完成了业务的分拆,但仍负债累累。投资者对该公司未来的营收将会增长多少或营收是否还会继续增长心存疑虑。

据投行FactSet估计,该公司二季度利润将减少37%,如果结果真是这样,那么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九个季度出现营收萎缩的现象了。General Electric将于7月31日公布二季度业绩。

Bapis建议投资者现在离该股远一点。Bapis称:“让我们看看接下来的半年里会发生什么?当该公司开始盈利时会发生什么?当管理层弄清公司的发展方向后又会发什么?”

Bapis建议投资者不要在General Electric这一棵树上吊死,也可将目光转向其它领域,因为那些领域也有大量的投资机会。比如投资者可以选择大型工业企业,大型金融企业等公司的股票进行投资,除了这些领域,还有很多领域的股票是不错的投资选择,它们都比General Electric更具吸引力。

券商OPPenheimer的技术分析主管Ari Wald也赞同Bapis的看法。Wald称,该股如今的股价较过去52周的低点上涨了60%,但仍比两年前低60%。这表明,无论是对该股持看涨的观点还是持看跌的观点,现在可能都已经站不住脚了。

General Electric这支股目前的最高价与去年10月的最高价基本持平。但目前的最高价仍比2000年时的最高价低82%。

Wald补充道,这支股如今的价格确实高于200日移动均线,但多年来没有突破任何的高点。Wald认为,该股如今的股价处于9美元的支撑位和11美元的阻力位之间。

General Electric需要再上涨9%才能达到11美元的阻力位。今年2月,该股曾涨破11美元,但可惜后来却未能守住这一价位。该股之前被踢出道指,今年虽是它表现最好的一年,但恐怕只是回光返照罢了。

通用电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