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ndroid Q Beta 5非常接近最终发布!

谷歌:Android Q Beta 5非常接近最终发布!
2019年07月16日 18:09 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谷歌:Android Q Beta 5非常接近最终发布!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资讯]7月15日消息据谷歌开发者官方消息,目前谷歌正式推出了AndroidQBeta的第五个版本,其系统行为已经非常接近最终发布版。

谷歌表示,目前正在和几大设备厂商展开密切合作,以确保用户和开发者均能享用到标准化的Android手势导航。引入手势导航后,应用不仅可以实现全屏幕的内容显示,而且能够将系统导航按键置于最小的可见程度——这两点在现今的全面屏时代显得尤为重要。根据开发者提供的反馈,Beta5进一步优化了手势导航,并在几个关键领域进行了重要更新。

此外,在Beta5中,用户可以从左下角或右下角斜向滑动以启动GoogleAssistant助手,在触发的角落会有相应的“小手柄”来作为视觉提示,目前团队还在调整“小手柄”的设计。另外,我们还为包含导航抽屉的应用引入了peek手势:用户轻压屏幕边缘来“抓住”抽屉,然后向内滑动,便可拉出抽屉页面。所有版本的DrawerLayout均提供peek支持,其中以DrawerLayout1.1.0-alpha02的体验最优。

至于自定义启动器也是开发者反馈比较多的一个话题,谷歌正在抓紧解决相关问题,尤其是稳定性和“最近使用”页面这两个方面的问题。从AndroidBeta6开始,当用户使用自定义启动器时,系统会默认切换至三按钮导航。

Beta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