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带领苹果创一神纪录,乔布斯都做不到更别提安卓品牌

库克带领苹果创一神纪录,乔布斯都做不到更别提安卓品牌
2019年07月16日 21:29 科技数码迷

原标题:库克带领苹果创一神纪录,乔布斯都做不到更别提安卓品牌 来源:科技数码迷

从昨天到现在关于苹果,关于iPhone有一个非常惊人的消息被大家热议。这个热议的对象是iPhone 6系列停产了。

注意:iPhone 6系列停产被热议是因为这个系列的机型从发布到停产全球的真实销量为2.5亿部。这算是整体智能手机一项神纪录,请问把智能手机诞生以来所有的机型都算上哪款能销量达到2.5亿台。即使是乔布斯时代的iPhone都没有达到过,更不用提现在的安卓阵营了。需要说明的是当年诺基亚如此牛X,但它也没有单机型销量能达到2.5亿台。

简单的讲iPhone6系列能销量如此之高,只因为库克做了一件事。那就是他迎合了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适时的推出了大屏的iPhone机型。因为当年正处在安卓阵营向大屏迈进的关键性时刻,库克正是看到了市场的这个需求然后……

还需要说明的是iPhone 6系列发布于2014年,距今已经五年的时间。一款机型的生命周期达到五年,并且在五年后才开始停产,这也应该是智能手机时代的一个奇迹。你再看看安卓阵营现在,不要说五年前的机型即使是现在的新机型恐怕半年之后就已经开始进入停产清库存阶段。

可惜的是自iPhone 6开始苹果再无惊人之举,或者说库克没能让这种强势继续下去。而自iPhone 6系列之后苹果也开始走下坡路,特别是到了iPhone 7系列苹果的销量开始出现下滑的状态。一直到现在库克也没能挽救销量低迷的iPhone机型,估计今年这种势头还会再延续下去。

库克 iPhon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