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集团CRH公司将以19亿美元将欧洲分销部门出售给黑石集团

建材集团CRH公司将以19亿美元将欧洲分销部门出售给黑石集团
2019年07月16日 17:08 英为财情

原标题:建材集团CRH公司将以19亿美元将欧洲分销部门出售给黑石集团 来源:英为财情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当地时间周二,世界第二大重型建材集团爱尔兰CRH公司 (IR:CRH)已同意将欧洲分销部门出售给黑石集团 (NYSE:BX)旗下私募股权基金,交易价为16.4亿欧元(约18.5亿美元)。

总部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CRH公司近年来一直在缩减业务规模,收购有竞争力的业务,以提高其在未来数年的利润率。

去年,CRH对其欧洲分销业务部门进行了战略评估,并于今年4月份聘请了美国银行负责出售该部门,该部门吸引了Advent、Lone Star和CVC等基金的兴趣。

2017年,CRH公司将其美国分销业务子公司以26亿美元现金出售美国建材公司Beacon(NASDAQ:BECN),并于2018年用所得资金以30亿欧元收购了Ash Grove水泥。

CRH公司表示与黑石集团的交易中还有一项50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只有CRH公司达到要求才能生效。

据外媒周一报道,CRH正与黑石基金对交易事项进行深入谈判。

截至周一收盘,爱尔兰CRH公司股价报29.86欧元,年初至今涨30.33%.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App】

推荐阅读

特斯拉简化Model XS产品阵容 下调Model 3起售价

原油亚盘:墨西哥湾74%的产能恢复 对供应过剩的担忧或卷土重来

大宗商品前瞻:飓风减弱油价恐回调 黄金多头指望美联储降息

通胀回升,为何阻挡不了美联储本月降息的脚步?

黑石集团 CRH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