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区块链业务负责人国会证词:Libra将在监管方完全满意后才推出

Facebook区块链业务负责人国会证词:Libra将在监管方完全满意后才推出
2019年07月16日 00:57 链得得APP

原标题:Facebook区块链业务负责人国会证词:Libra将在监管方完全满意后才推出 来源:链得得APP

链得得(微信号:ChainDD)7月16日讯, 在为本月16日美国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听证会准备的证词讲稿中,Facebook区块链业务、暨加密货币Libra项目负责人David Marcus表示:“我希望明确:Facebook不会推出Libra数字货币,直到我们彻底解决监管方面的担忧,并得到适当的批准为止。”

Marcus介绍,管理Libra的Libra协会目前有包括Facebook在内的28个成员,由于总部设在日内瓦,该协会将受到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FINMA)的监管。Facebook已经和FINMA 有过初步讨论,将与他们共同致力于制定Libra协会的适合监管框架。Libra协会还将美国财政部下属反洗钱监管机构金融犯罪执法局(FinCEN)注册为货币服务企业。

Marcus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已经明确表示,需要耐心和彻底地审核Libra,而不是冲刺式地推行。Facebook对此完全同意。Marcus期望,Libra将得到金融科技史上监管方和央行最全面和广泛、最仔细的发行前监督。

区块链 货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