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看涨美股,上调标普500指数12个月目标位至3200点

小摩看涨美股,上调标普500指数12个月目标位至3200点
2019年07月15日 23:07 腾讯证券

原标题:小摩看涨美股,上调标普500指数12个月目标位至3200点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7月15日讯,华尔街投行巨头摩根大通(NYSE:JMP)周一发布研究报告,上调了对标普500指数的12个月目标点位预期,并向该行客户表示,随着美联储转向更加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下半年美股市场将会进一步上涨。

摩根大通将标普500指数的12个月目标点位从3000点上调到了3200点,这一上调后的目标点位较该指数较上周五的收盘水平相比高出了6.2%。在上周五的交易中,标普500指数报收于3013.77点,创下了收盘历史新高。

我们“将标普500指数的12个月目标点位上调到了3200点,原因是美国股市的上行理由越来越多地受到美联储和特朗普放松政策的影响,而与此同时,投资者的头寸/情绪仍旧保持在较低水平”,摩根大通的美国首席股票策略师杜布拉夫科·拉科斯-布哈斯(Dubravko Lakos-Bujas)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摩根大通继续对美国股市前景保持乐观情绪的核心在于,这家投行认为,全球各大央行在下半年放宽货币政策的可能性正在变得越来越大。拉科斯-布哈斯还补充称,预计6个发达市场国家和13个新兴市场国家的央行都将在年底以前放宽货币政策,这意味着企业的借贷成本将会下降。

另外,摩根大通还向客户推荐了建议在下半年买入的不同类型和板块的一些个股,称其认为价值股可能会是个不错的押注。

截至6月30日为止,拉各斯-布哈斯(Lakos-Bujas)和摩根大通建议投资者避免持有成交量较低的股票,而应寻求低价买入在股息、基本面和盈利潜力等方面表现比较强的公司。在摩根大通建议买入的个股中,排名靠前的是CVS Health(NYSE:CVS),惠普(NYSE:HPQ),梅西百(NYSE:M),联合航空(NASDAQ:UAL)和福特汽车(NYSE:F)等。

“周期性更强的个股很可能会迎来程度更高的前瞻性指引负面修正。不过,这些股票并不是那么脆弱,因为大多数股票的成交价与大盘相比都有很大的折扣,有些股票从市场定价来看将会进入盈利衰退。”这位策略师写道。“在我们看来,如果高动能/高质量/防御性股票的前瞻性指引令人失望,那么才会面临更大的下行风险,原因是投资者蜂拥买入这些股票,其估值已经达到了较高水平。”

从大型投行来看,摩根大通为标普500指数设定的这个新目标代表着最乐观的市场预测之一。不过,CNBC追踪的大多数策略师都会为这项基准股指发布年底目标,而不是12个月展望,这可能会影响策略师对市场走势的预期。

就CNBC追踪的大型投行而言,这些投行为标普500指数设定的目标点位中值为2950点,而德意志银行的策略师宾吉-查德哈(Binky Chadha)仍是大型投行策略师中最乐观的,他为该指数设定的目标点位为3250点。(星云)

美股 摩根大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