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MAX飞机停飞由8月推迟至11月,美国逾万航班取消

波音737MAX飞机停飞由8月推迟至11月,美国逾万航班取消
2019年07月14日 23:20 东亚生意经

原标题:波音737MAX飞机停飞由8月推迟至11月,美国逾万航班取消 来源:东亚生意经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波音飞机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当地时间7月12日表示,将把波音737MAX飞机恢复执行航班任务的时间延长至11月3日,因此,9月和10月将分别取消航班2100架次和2900架次。

美联航的机队中有14架737MAX喷气式飞机,此前已将这些航班从其预订列表中删除,直至8月3日。

美联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继续按照时间表进行工作,试图交换更高规格的飞机,以减轻MAX停飞造成的干扰。”

“因此,我们将在其他航班上为预订受影响的客户安排飞行服务。如果无法将他们安排到其他航班上,我们将主动联系客户,尝试提供其他可接受的选择。“

自今年3月中旬以来,波音737 MAX飞机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停飞。

在去年10月和今年3月先后发生的两次致命坠毁事件中,波音飞机上安装的反失速软件被认为负有责任。

去年10月和今年3月波音737MAX飞机先后发生两起坠毁事件

据悉,除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之外,包括美国航空公司和西南航空公司在内的其他主要航空公司,已经在繁忙的夏季旅行季节取消了数千个航班,并进一步起取消了9月1日之后(从9月3日至10月1日)的737MAX航班。

报道称,这些航空公司有可能会进一步延长取消时间。

美联航计划于星期二(7月16日)收市后发布第二季度业绩报告。而机队中没有波音737 Max飞机的达美航空公司表示,由于竞争对手们正在努力解决波音飞机的停飞问题,达美的业绩报告可能会看到一些好处。

分析师表示,在美国和全球航空监管机构批准波音737 Max飞机恢复航空服务之前,波音公司新飞机的交付已经停止。这家飞机制造商在6月表示,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一个月前在新版软件上发现一个新的问题后,更新的软件修复程序可能要到9月或晚些时候才能推出。

波音公司新737MAX飞机的交付已经停止

(本文由东亚生意经据国际财经媒体最新报道综述,郭少英独家编译)

美联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