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以太坊基金会等20家机构联手IDEO子公司,推出区块链加速器

亚马逊、以太坊基金会等20家机构联手IDEO子公司,推出区块链加速器
2019年07月12日 08:01 链得得APP

原标题:亚马逊、以太坊基金会等20家机构联手IDEO子公司,推出区块链加速器 来源:链得得APP

  链得得(微信号:ChainDD)7月12日讯,20家企业与设计巨头IDECO旗下公司IDEO CoLab达成合作,将推出一个名为Startup Studio的区块链加速器。

  IDEO CoLab认为,从钱包、钥匙管理到分布式机制和托管,区块链的方方面面都有广阔的改进空间。其预计,区块链取得的进展将可开发十亿、甚至万亿美元的机遇。上述加速器的合作方包括亚马逊、德勤、富国投资等大企业,也有以太坊基金会、Stellar基金会和加密货币数据公司Messari。

IDEO CoLab风投的董事总经理Ian Lee表示,Startup Studio的每个合作伙伴都会主持一些加速项目,为区块链企业及企业家提供深化区块链技术开发、采用和影响所需的工具和资金。

以太坊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