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大会:搜狗王小川称消费互联网开始走向线下市场

中国互联网大会:搜狗王小川称消费互联网开始走向线下市场
2019年07月10日 10:40 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中国互联网大会:搜狗王小川称消费互联网开始走向线下市场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2019年中国互联网大会昨天正式举行,搜狗CEO王小川发表演讲称,消费互联网开始走向线下市场,开始走进民生。“今天的医疗总体供给是不足的,但医生们认为,诊断是需要发生在医院里,治疗也需要到医院,他们认为互联网和医院是没有联系的。”但王小川认为,用户通过数字家庭医生可以诊疗体系联系在一起,有轻微的问题可以帮助治疗,但更多的是做健康管理。

  ”互联网医疗能力要与医院数据打通是非常难的事情”,在王小川看来,在未来5-10年,互联网和传统医疗体系开始会有新的融合的出现。

对于医疗搜索,王小川表示,尽管之前出现了一些事件,但用户习惯不容易转变。“搜索引擎连接用户信息获取,和连接医疗机构很重要的模式,搜狗愿意跟行业一起推动数字医生的发展。”王小川谈到Facebook发布Libra时,他表示,区块链是从技术+商业+治理三位一体的事,现在有若干企业是走偏了,给用户带来了很多误解。

王小川 互联网大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29.01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