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回应: AMAZFIT GTR 智能手表8848定制版为谣传

华米科技回应: AMAZFIT GTR 智能手表8848定制版为谣传
2019年07月10日 17:19 CCTIME飞象网

原标题:华米科技回应: AMAZFIT GTR 智能手表8848定制版为谣传 来源:CCTIME飞象网

  今天上午,网络上突然传出了华米科技即将在7月16日发布的AMAZFIT GTR智能手表,可能会有8848手机定制款的消息,很快这一传闻就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少波澜。

  (网友爆料图)

从网友的爆料图片来看,AMAZFIT GTR智能手表表盘上的图案与8848钛金手机M5背面的表盘样子非常的相似,再加上AMAZFIT GTR智能手表也有钛材质版本,因此不少人对于这一爆料信息都深信不疑。但该网友表示,定制款的售价高达8848元,如此高昂的价格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辟谣)

不过很快网友们就停止了吐槽,因为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对于这一传闻进行了辟谣,他表示这只是网友的恶搞,AMAZFIT GTR并没有8848手机定制款。

其实仔细想想就可以发现所谓的8848手机定制款可能性并不大,因为8848钛金手机一直以来都主打高端商务市场,针对的用户群体主要是高端商务人士。而华米科技的主要用户群体大多都是年轻人,因此两者无论是品牌定位还是用户定位都不同,联合推出定制款产品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纪念币邀请函)

不过也难怪华米科技会被网友恶搞,毕竟AMAZFIT GTR智能手表的吸引力实在是太足了。首先这款产品解决了智能手表市场中用户最为关注的续航难题,将可以为用户提供长达24天的超长续航体验。其次AMAZFIT GTR智能手表还将提供不锈钢、铝合金以及钛金属三种材质,其中钛材质拥有硬度高、重量轻、生物亲和性好等诸多优势,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出色体验。不过由于钛材质加工难度比较高,会大幅提升产品成本,因此虽然不存在8848定制款,但钛材质版本的AMAZFIT GTR智能手表在售价方面很可能也不低。

(发布会官宣海报)

距离华米科技7月16日的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只剩下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了,更多爆点将会在当天揭晓。

智能手表 华米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29.01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