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皇家银行正与Facebook讨论其加入内部负责治理Libra的财团的可能

苏格兰皇家银行正与Facebook讨论其加入内部负责治理Libra的财团的可能
2019年07月10日 17:00 太平洋证券

原标题:苏格兰皇家银行正与Facebook讨论其加入内部负责治理Libra的财团的可能 来源:太平洋证券

  据AMBCrypto 7月10日消息,苏格兰皇家银行(RBS)正与Facebook讨论其加入内部负责治理Libra的财团的可能。在天秤座推出之前,Facebook宣布成立一个“财团”,它将负责天秤座的内部治理,使其具有一定分散性。财团成员包括Mastercard,Visa,Uber,Lyft,PayPal,Coinbase等。苏格兰皇家银行的创新主管Kevin Hanley于7月9日确认与Facebook的谈判,商讨有关RBS加入内部负责治理Libra的财团的可能。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苏格兰皇家银行 Facebook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29.01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