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OS将支持与 iPhone等苹果设备 USB共享

Chrome OS将支持与 iPhone等苹果设备 USB共享
2019年07月09日 11:43 站长之家网站

原标题:Chrome OS将支持与 iPhone等苹果设备 USB共享 来源:站长之家网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9日 消息:目前,Chrome OS并不支持与苹果设备共享数据功能,不过随着Chrome OS获得对iOS设备的USB共享支持,这种将会实现共享数据功能。

通过在Chromebook上创建无线热点或者可以实现在该设备上共享苹果手机的数据。然而,这远不如有线解决方案可靠,而且更加耗电。

如果苹果设备现在连接到一个Chrome OS设备,只会显示连接了一个没有以太网功能的 USB设备。

据ubergizmo报道,根据Chromium Gerrit提交的一条目录显示:“通过 USB 启用 iPhone 绑定的内核支持”,这意味着Chrome OS 未来将为 iPhone 提供 USB 支持,通过 USB 连接 iPhone 网络共享将更为安全且省电。

Chrome OS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