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华米科技发AMAZFIT钢铁侠定制手表?黄汪回应让网友兴奋

7月9日华米科技发AMAZFIT钢铁侠定制手表?黄汪回应让网友兴奋
2019年07月05日 15:50 北国网

原标题:7月9日华米科技发AMAZFIT钢铁侠定制手表?黄汪回应让网友兴奋 来源:北国网

  最近,华米科技的热度非常高。有网友在微博上带来了猛料,华米科技可能推出钢铁侠定制版一事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和好奇,尤其是对于漫威迷们来说,这个消息让人非常兴奋。不过,这款定制版产品是否真的存在,目前并没有得到官方的最终确定。

  裴帆迪微博

  今天,有漫威粉丝等不及官方公布消息,直接截取最近曝光的钢铁侠定制版手表设计图,在微博询问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是否会有钢铁侠定制版,钢铁侠定制版又是否和网上曝光图一样。华米科技副总裁则表示,我们的新品更漂亮,7月9日还有惊喜。言外之意,华米科技发布钢铁侠定制版新品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而且产品要比网上流传的更漂亮,此话一出,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黄汪微博

  随后,华米科技CEO黄汪转发了裴总的微博,并且表示转发送79张蜘蛛侠电影票。这样看来,新品在7月9日发布的可能性相当高。其实,对于华米科技要发布钢铁侠定制版产品,在此前就有所暗示,PROOFTHATAMAZFITHASAHEART的邀请函就是来自《钢铁侠》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镌刻于钢铁侠最初的方舟反应堆上的铭文。

网络曝光华米科技钢铁侠定制版手表

  继漫威复仇者联盟定制款之后,推出钢铁侠定制版也是华米科技的一大尝试,新品很显然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至于华米科技CEO黄汪提出的7月9日有更多惊喜,这有可能是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正式公布,也有可能直接上线新品,更多消息,留待7月9日正式揭晓。

钢铁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