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家平台4月协会信披盘点:拍拍贷未及时更新数据

94家平台4月协会信披盘点:拍拍贷未及时更新数据
2019年07月05日 08:38 网贷之家

原标题:94家平台4月协会信披盘点:拍拍贷未及时更新数据 来源:网贷之家

网贷之家讯7月4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官网对外通告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下文简称“协会信披系统”)网络借贷类机构2019年4月信息披露情况。

通报显示,在所有94家接入协会信披系统并对外披露运营数据的P2P平台中,有87家及时披露了2019年4月运营数据,其中有64家及时披露了2019年2月、3月、4月的运营数据。

另有7家平台4月运营数据缺失或未及时披露,这些平台包括红岭创投、抱财网、拍拍贷、前海理想金融*、闲钱宝、易通贷*、银湖网,其中拍拍贷属于已披露4月运营数据但并未在规定截止时间点内完成披露,其余6家均为4月运营数据缺失。

此外,根据通告,金信网、前海理想宝、易通贷3家平台已被立案侦查。

通报还提及,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旨在提供一个统一透明的信息披露环境,规范从业机构市场行为。内容仅以网络借贷类机构推广接入情况、上传披露内容的完整性、及时性为统计维度。仅对各从业机构披露信息进行展示,不做实质性审查,不提供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的保证。

  (网贷之家)

拍拍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