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宝集团:煤价或将持续下跌

来宝集团:煤价或将持续下跌
2019年07月03日 13:41 中国能源报

原标题:来宝集团:煤价或将持续下跌 来源:中国能源报

  据行业资讯网站GlobalCoal报道,日前在印尼举行的煤炭行业大会上,大宗商品贸易商来宝集团分析师罗德里戈·埃切韦里表示,随着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在能源市场的占比不断增加,加之欧洲煤炭供应过剩和需求下降,未来几年动力煤价格将面临持续下行的压力。

“欧洲煤炭市场正在急剧下滑,且不大可能恢复。”埃切韦里说,“煤炭和天然气期货价格也反映出天然气仍是更具经济性的发电来源,从而使煤炭前景进一步下行。”

  根据大会公布的数据,预计印度仍然是全球煤炭市场中为数不多的具有潜在需求增长的国家之一。“由于供应量远超需求量,所有煤炭生产商都必须考虑减产。”埃切韦里同时透露。

来宝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
  • 07-04 移远通信 603236 43.93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