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与浦发合作开发数字人 将成首位数字员工

百度与浦发合作开发数字人 将成首位数字员工
2019年07月03日 10:36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百度与浦发合作开发数字人 将成首位数字员工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7月3日,在今天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正式宣布将与浦发银行合作,共同推进“数字人”计划。双方将合作研发“数字人小浦”,并预计成为浦发银行的第一位数字员工。

百度与浦发合作开发数字人 将成首位数字员工

  浦发银行副行长潘卫东表示,在2018年的时候,百度就与浦发银行一起建立了深度学习联合实验室,并在智能客服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今年4月份的时候,浦发银行正式宣布启动“数字人”计划,在和百度短短数月的联合技术攻坚中,已初步形成了一套概念原型。

根据百度与浦发银行的计划,“数字人小浦”这种新型的服务模式将在今年与广大用户见面。“数字人小浦”将成为浦发首位数字员工。百度和浦发银行都认为,AI金融能让生活更美好。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208311)

数字人 百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
  • 07-04 移远通信 603236 43.93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