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不动产与房天下开启系统级直链流量合作

21世纪不动产与房天下开启系统级直链流量合作
2019年07月02日 11:18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21世纪不动产与房天下开启系统级直链流量合作 来源:东方财富

  日前,21世纪不动产联合房天下正式开启系统级直链流量合作。

  根据协议,房天下与21世纪不动产旗下C21在线(C21.com.cn)将实现全方位的系统级直链对接。21世纪不动产通过将经纪人作业共享库进行二次系统验核,进入C21在线的C端房源大数据库,C21体系的内部算法匹配优秀经纪人,数据自动对接到经纪人端口数据库,房天下将此类直链房源在页面展示上进行标签标注,以帮助消费者有效识别。此次合作对接的路径,即是共同实现线上线下的打通,提升消费者的找房体验。

  21世纪不动产中国区副总裁查桀指出,房地产经纪行业经历了小型门店乱象横生时代、直营公司独占优势时代,现在已进入以M+为代表的新特许主导的时代。21世纪不动产通过内部房源共享,构建了房源唯一的共享协同的作业环境,坚持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品牌、系统、核心资源赋能等方面坚实保障。与房天下的系统级流量合作代表着以高品质房源与优质经纪人服务能力为基础,推动门店和经纪人作业增效,改善消费者交易体验已成为各大经纪品牌和平台的共识。21世纪不动产将始终如一地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服务,扶持其发展,做好自身建设,同时积极引入各类合作伙伴共建行业健康生态环境。

  “房天下有F+计划,21世纪不动产有M+计划,这个+就是合作,房天下会继续秉承这种开放和合作,推动行业的发展。”房天下集团CEO刘坚认为,房天下和21世纪不动产一直在为推动“真房源”建设不断努力,相信此次合作将提升购房者的体验,推动行业的进步。

  21世纪不动产中国区总裁兼CEO卢航说:“开启系统级直链流量合作,本质是将原来的端口模式进行一个大的提升,如果行业采用直链流量,真房源的难题就会迎刃而解。越来越多的经纪公司已经具备了这种能力,将原来老端口合作方式转变为系统性的合作方式,今后行业也将会在这条路上走的更远。”

21世纪不动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20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2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