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du Create 2019:了解AI技术实现产业智能化

Baidu Create 2019:了解AI技术实现产业智能化
2019年06月29日 10:15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 资讯]据媒体报道,今年的百度 AI 开发者大会定档2019年7月3日-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据了解,此次大会聚焦“产业智能化”。

据了解,主论坛会在7月3日上午举行。百度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和五大百度高管共同出席主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百度大脑、百度移动生态、人工智能语音助手、自动驾驶、智能云等百度业务也将亮相,展示百度AI 技术、战略和成果。值得注意的是,现场还将出现中国产业界重量级神秘嘉宾,同时,百度面向未来的AI及5G+IoT时代的革命性技术和产品也将发布。

  另外,大会将举办关注前沿科技和AI探索等主题的分论坛和内容涵盖深度学习、小程序云开发、量子计算等的公开课和动手实验室,分别聚焦百度大脑、智能驾驶、智能生活等领域,带来满满的实用干货。

开发者们和产业合作伙伴通过这两天的所见所闻,就能够了解百度大脑开放了哪些前沿实用、有商机的AI技术,加以应用,并且能够了解通过百度的AI产品和解决方案如何实现“从产业中来、到产业中去”,抓住产业智能化大潮;公众们也能看到AI的未来前景——自动驾驶、智能医疗、智能金融、智能城市等。

百度大脑 自动驾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