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寻求向日本显示器公司投资1亿美元 将LCD 订单从中国转移到JDI

外媒:苹果寻求向日本显示器公司投资1亿美元 将LCD 订单从中国转移到JDI
2019年06月27日 14:21 站长之家网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7日 消息:据9to5mac消息,苹果公司正寻求向日本显示器公司JDI(Japan Display Inc.,简称JDI)投资了 1 亿美元。

  根据日本朝日新闻一份报道称,随着供应商进行“重组”,苹果公司将向JDI投资 1 亿美元报告称,苹果目前占JDI订单的60%。此外,据称通过这笔投资,苹果将把LCD 订单从中国转移到JDI。这里的细节仍然有些模糊,但苹果似乎愿意帮助JDI维持运营。

  这不是苹果第一次涉及JDI的投资。据报道, 2015 年,苹果支付了JDI的新LCD工厂 15 亿美元的大部分相关费用。在 2015 年的协议中,苹果将按售出的每台显示器的百分比获得还款。 3 月份的一份报道称,JDI仍欠苹果公司 15 亿美元的大部分。 5 月份,据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同意等待还款。

作为供应商,苹果在JDI公司仍有既得利益。该公司为Apple Watch、 iPhone XR以及旧款iPhones提供OLED 。

显示器公司 LCD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