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国电信等11家全球通讯运营商拟支持通信区块链网络CBN

行业动态: 中国电信等11家全球通讯运营商拟支持通信区块链网络CBN
2019年06月27日 14:06 算力智库

  据福布斯消息,企业级网络运营商ITW Global Leaders’Forum(GLF)宣布推出基于区块链的平台:通信区块链网络(Communications Blockchain Network),旨在彻底改变ICT服务提供商行业的商业结算基础设施。预计CBN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投入使用,并将受到行业范围内的协作框架的约束。目前,已有11家通讯运营商同意支持该平台的建立,包括A1 Telekom Austria、中国电信(China Telecom Global)、Colt Technology Services、Deutsche Telekom Global Carrier、IDT、Orange、PCCW Global、Tata Communications、Telefonica、Telstra和TNZI。此外,超过十家技术提供商已经确认支持该平台,包括IBM、Orbs、ConsenSys、R3等。

中国电信 运营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