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齐公司股价跌超3% 美国银行此前因“估值过高”下调其评级

沛齐公司股价跌超3% 美国银行此前因“估值过高”下调其评级
2019年06月27日 00:48 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6月27日讯,全球第二大薪酬外包公司沛齐(Paychex)股价周三下跌,此前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下调了该股评级,原因是称其估值过高和基本面不佳。

  截至发稿,沛齐公司股价下跌3.35%。

高盛将这家就业服务公司的评级从中性下调至表现不佳,同时维持其12个月目标价82美元不变。评级下调后,沛齐股价下跌3.6%,至约81.83美元。

沛齐公司股价今年迄今为止上涨26%,但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研究分析师贾森-库普弗伯格(Jason Kupferberg)在交易时段发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沛齐的优异表现几乎完全是市盈率推动的。”

“我们认为,较高的市盈率在一定程度上是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的结果,而不是基本面改善的结果,因此,我们认为市盈率的重新评级质量较低,也不那么可持续。基于基本面,我们认为股价被高估了。

  该公司周三公布了第四季度业绩,显示业绩不及预期,并下调了19财年第一财季的业绩展望。但其营收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美国银行还表示,降息将对该公司构成威胁。

“较低的债券收益率往往使股息收益率较高的股票更有吸引力。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较低的利率对沛齐的浮动收入产生了负面影响。我们估计,联邦基金利率下调25个基点,沛齐公司的每股收益折将减少约0.01美元。”

  沛齐公司创立于1971年,总部位于纽约Rochester,全职雇员14,000人(2016\/12\/31),是一家薪酬代发服务提供商,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有关工资处理和工资税务服务。

该公司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薪资、人力资源、福利解决方案,公司提供服务让客户满足不同的薪资和人力资源的需求,包括薪资处理、薪资税务服务、薪资支付服务、法规遵从、退休服务、保险服务、电子服务以及其他人力资源服务。(崔斯特)

沛齐 美国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