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更新中)

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更新中)
2019年06月27日 18:19 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戗先看——中国银行:中银理财获准开业 注册资本100亿元;芒果超媒:与咪咕公司战略合作 面向5G领域探索视频业务创新应用;中化国际:年报推10送3派1.5元 股权登记日7月5日……

王府井:南昌王府井购物中心对外营业

  王府井6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旗下南昌王府井购物中心将于6月28日对外营业。南昌王府井购物中心位于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洪城路188号,由本公司下属子公司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运营。项目物业为租赁所得,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租赁面积18.4万平方米,租赁期限20年。

妙可蓝多:控股股东再次延期实施增持计划

妙可蓝多控股股东、实控人柴琇原计划自2018年7月18日起的6个月内增持410万股至1232万股。柴琇现增持了266万股。柴琇此前已将原增持计划的期限延长至2019年7月17日。受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敏感期的影响,柴琇难以在原定期限内完成增持计划。柴琇拟将上述增持计划的实施期再次延长6个月。

大唐发电控股子公司破产清算

大唐发电控股子公司甘肃大唐国际连城发电的债权人,以其无力支付到期款项(约1644万元)为由,向甘肃省永登县法院申请其破产清算。永登县法院裁定甘肃大唐国际连城发电破产还债。目前,公司向该控股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余额5.36亿元,担保借款8.81亿元。

美凯龙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

截至2019年6月26日,美凯龙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累计买入公司股票16,050,356股,约占总股本的0.45%,成交金额为2.0024亿元,已完成股票的全部购买。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已累计买入公司股票17,579,549股,约占总股本的0.50%,成交金额合计为2.1964亿元,已完成股票的全部购买。

铁汉生态:董事陈阳春减持近500万股

铁汉生态董事陈阳春于2019年5月22日-6月26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999,9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131%。

北汽蓝谷(维权):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14384.94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北汽蓝谷6月2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于近日收到莱西市财政局《关于拨付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新能源产业发展扶持资金的通知》(西财办[2019]146号)和拨付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扶持资金14,384.94万元。

泰晶科技:公司称主营未发生重大变化

泰晶科技连续三日涨停,公司6月27日晚间提示风险称,公司主营石英晶体谐振器,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2018年及2019年一季度业绩下滑。截至27日收盘,Wind电子元件行业静态市盈率约为51.69倍,公司静态市盈率约为102.63倍,相对较高,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信银行:拟14亿认购中信百信银行股份

中信银行公告,中信百信银行拟实施增资扩股方案,公司拟出资14亿元认购中信百信银行股份。

长沙银行:年报推10派2.8元 股权登记日7月3日

金融界网站讯 长沙银行6月27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本行总股本3,421,553,754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28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958,035,051.12元。

股权登记日2019\/7\/3;除权(息)日2019\/7\/4;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7\/4。

海天精工获得政府补助1458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海天精工6月2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宁波市北仑区科学技术局促进产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1,458万元。

海利尔:年报推10派3元 股权登记日7月3日

金融界网站讯 海利尔6月27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169,668,860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3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50,900,658元。

股权登记日2019\/7\/3;除权(息)日2019\/7\/4;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7\/4。

白云山:控股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

金融界网站讯 白云山6月2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获悉,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白云山盈康药业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

中化国际:年报推10送3派1.5元 股权登记日7月5日

金融界网站讯 中化国际6月27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2,083,012,671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5元(含税),每股派送红股0.3股,共计派发现金红利312,451,900.65元,派送红股624,903,801股,本次分配后总股本为2,707,916,472股。

股权登记日2019\/7\/5;除权(息)日2019\/7\/8;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9\/7\/9;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7\/8。

华夏银行:成功发行400亿元永续债

华夏银行26日发布公告称,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4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前5年票面利率为4.85%,每5年调整一次,在第5年及之后的每个付息日附发行人赎回权。这是商业银行成功发行的第三单永续债,获得了投资者认可,全场认购倍数达2.06倍。

易明医药:华金天马拟减持不超6%股份

易明医药晚间公告,公司持股9.86%的股东西藏华金天马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简称“华金天马”),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38.32万股(占总股本的6%)。

中国银行:中银理财获准开业 注册资本100亿元

中国银行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获准开业,注册资本100亿元,注册地北京,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

万盛股份:实控人及高管拟合计减持公司4.65%股份

万盛股份公告,公司实控人高献国及其一致行动人、高峰、高强、高远夏、郑国富,拟3个交易日后至2019年12月31日,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1380万股,即不超公司股份总数的3.89%。此外,公司董事、总经理周三昌拟减持不超270万股,即不超公司股份总数的0.76%。

东风科技: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

金融界网站讯 东风科技6月2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务院国资委”)出具的《关于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和配套融资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9305号),国务院国资委原则同意公司本次资产重组以及配套募集资金的总体方案。

华天科技:配股募资不超17亿元 股权登记日为7月2日

华天科技6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按每10股配售2.9327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配股价格为2.72元\/股,股权登记日为7月2日。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与偿还公司有息债务。

宜通世纪:设立全资子公司 加快产业布局

宜通世纪6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为加快公司产业布局,拟出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宜通世纪(广东)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晋亿实业:中标2.3亿元采购项目

晋亿实业6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中标新建赣州至深圳铁路(江西段)物资采购招标项目,中标金额为2.31亿元。

芒果超媒:与咪咕文化在5G等领域战略合作

芒果超媒6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咪咕文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基础电信业务、优质版权内容、5G领域、家庭产品、海外拓展、战略投资和其他增量业务等方面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咪咕是中国移动旗下音乐、视频、阅读、游戏、动漫数字内容业务板块的唯一运营实体。

鲁商置业:下属公司斥资13.5亿元青岛拿地

鲁商置业6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下属公司青岛鲁商蓝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于当日通过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竞得宗地编号为JY19-32、JY19-33、JY19-34、JY19-35、JY19-36、JY19-37、JY19-38、JY19-39、JY19-40的九宗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总价款为13.5亿元。

华泰证券:发行GDR相关行使超额配售权后股份变动

华泰证券6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发行GDR相关行使超额配售权后,对应A股股本总数变更为90.77亿股。

九阳股份:投资设立的基金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

九阳股份6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基金管理人西藏正基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玖玖基金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基金的备案手续,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常山药业(维权):获得药品GMP证书

  常山药业6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认证范围:原料药(肝素钠),H车间;原料药(达肝素钠),DN车间 。

赣粤高速:收到财政支持款2.87亿元

赣粤高速6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6月26日收到江西省财政厅拨付的财政支持款,合计2.87亿元。本次政府支持款将计入当期损益,会对公司2019年度利润产生一定影响。

赣能股份:下属水电厂上网电价下调

赣能股份6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下属水电厂上网电价下调,根据公司初步测算,本次电价调整预计减少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约83.65万元。

东方材料:石墨烯油墨产品将进入量产阶段

东方材料6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油墨去年1月与多凌新材料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合作开发基于石墨烯应用电子油墨产品。经过近两年的合作,双方合作开发的石墨烯油墨产品取得重大突破,即将进入量产阶段。基于此,双方拟共同推进石墨烯油墨产品的产业化,包括产品的生产、销售及持续开发工作,并于近日签订了产品合作协议。

景峰医药:子公司获得相关药品美国销售权

景峰医药6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尚进与Athenex Pharmaceuticals共同取得注射用比伐芦定的美国销售权。

飞力达:下属公司获得奖励资金1261万元

飞力达6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飞力达物流(深圳)有限公司于近日向深圳市商务局提交了《2018年稳增长调结构资助项目申请书》,并于近日收到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拨付的2018年稳增长调结构资助项目1261万元。

海南海药(维权):子公司取得人工耳蜗声音处理器医疗器械注册证

海南海药6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力声特取得人工耳蜗声音处理器医疗器械注册证,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明日最有可能涨停的个股曝光:http:\/\/stock.jrj.com.cn\/he adline\/index.shtml(金融界网站)

中化国际 增持计划 总股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