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ource Asset Management Corp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5.86%报13.65美元

Altisource Asset Management Corp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5.86%报13.65美元
2019年06月27日 00:55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7日00时55分,Altisource Asset Management Corp(AAMC.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大幅下跌5.86%。截至发稿,该股报13.65美元\/股,成交量2150股,换手率0.14%,振幅5.86%。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4.15百万美元,净利润-891000.00美元,每股收益-0.56美元,毛利数据暂无,市盈率-2.91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Altisource Asset Management Corp股票所在的资产管理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12%。其相关个股中,美国全球投资者、Oha Investment Corp、Gamco投资涨幅较大,美国全球投资者、新雅虎、Ashford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13.32%、0.52%、0.46%,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美国全球投资者、普惠财富、Oha Investment Corp,振幅分别为33.21%、7.34%、6.48%。

Altisource Asset Management Corp公司简介:Altisource Asset Management Corp是一家资产管理公司。它为拥有房地产相关资产的投资工具提供资产管理、投资组合管理和公司治理服务。它的主要客户是Altisource Residential Corporation,一家公共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公司的经营战略是以建立长期价值和稳定收入流的方式向客户提供服务,同时为公司产生管理费,并开发额外的投资策略和工具。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