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旗舰店升级到2.0版本 “进店”就享“私人订制”

天猫旗舰店升级到2.0版本 “进店”就享“私人订制”
2019年06月26日 08:55 东方财富网

  6月25日,记者从天猫获悉,天猫旗舰店将升级到2.0版本,消费者熟悉的天猫旗舰店将要大变样了。据悉,2.0版本的天猫旗舰店将更智能、更好玩、更高效。

  首先,天猫旗舰店会变得更智能。不久后,当每个消费者进入同一家天猫旗舰店,页面会“因人而异”。具体来说,升级后的天猫旗舰店会陈列消费者最需要、最喜欢的商品,同时,商品的内容呈现形式等,也会更对消费者的胃口。

  其次,天猫旗舰店当然也会让购物的过程更好玩。消费者在天猫旗舰店里产生的所有行为,如浏览、加购商品,收货后写评论、晒买家秀等都可以累计成积分,从而不断提升等级、享受更多权益。另外,有了3D、AR、AI等黑科技的加持,消费者逛天猫旗舰店就能像逛线下店一样,体验到“所见即所得”。

  不仅如此,天猫旗舰店能让购物更为便捷。天猫平台津贴、品牌旗舰店的满减优惠等,都会集中出现在商品详情页,并由智能算法直接算出享受最大优惠后的商品价格。

  天猫旗舰店2.0还会让消费者的线下线下购物体验更加丰富。比如,当消费者进入升级后的ZARA官方旗舰店,能看到有哪些商品属于线下门店在售、哪些线下门店距离你最近,以及附近线下各门店提供的特色服务。

  当天,淘宝总裁、天猫总裁蒋凡在天猫旗舰店2.0升级发布会上还披露618核心数据:天猫618期间实物支付GMV同比增长38.5%;手淘DAU同比增长29%,达到2017年以来的最高增速,显示了强劲的流量红利。

天猫 线下门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