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钦科技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涨5.40%

华钦科技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涨5.40%
2019年06月26日 22:37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6日22时37分,华钦科技(CLPS.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快速上涨5.40%。截至发稿,该股报5.86美元\/股,成交量1171股,换手率0.01%,振幅3.80%。

  最新的2018-06-30年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48.94百万美元,净利润2.43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21美元,毛利17.66百万美元,市盈率-245.24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华钦科技股票所在的信息科技服务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00%。其相关个股中,华钦科技、Sigma Labs Inc、Ncr Corp涨幅较大,Ameri Holdings Inc、Perficient Inc、Liveramp Holdings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76%、0.27%、0.21%,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Widepoint Corp、Innodata Inc、Virtusa Corp,振幅分别为5.21%、5.03%、4.31%。

华钦科技公司简介:作为全球信息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华钦科技专注于向中国及全球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机构提供服务,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股票代码:CLPS。十多年来,华钦科技已将服务网络扩展至全球金融行业的客户,包括来自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和香港的大型金融机构及其设在中国大陆的IT中心。通过向市场提供高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华钦科技打造自身独特优势,并以人才创造和发展,帮助客户成就了一个又一个业务发展与创新。在全球,华钦科技拥有10个分支机构,其中有7个位于中国大陆,为不同的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华钦科技将现场支持咨询与可扩展的离岸服务相结合,以低成本的方式快速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保留了业务灵活性。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