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动态|美光科技盘前暴涨超10%,苹果阿里盘前相继走高

科技股动态|美光科技盘前暴涨超10%,苹果阿里盘前相继走高
2019年06月26日 18:08 美股研究社

  科技股动态,是由美股研究社(meigushe)推出的美股特色内容。对热点美股个股进行总结和分析,让你在3分钟内,全面了解今天美股盘前的基本情况。

  北京时间6月26日,美股开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集体下跌。截止发稿时间,道指期货跌0.67%,纳指期货跌1.70%,标普500期货跌0.95%。

  美股五大科技巨头FAANG盘前小幅波动,截至发稿,谷歌、奈飞、亚马逊平盘,Facebook涨0.67%,苹果涨1.63%

【中概股】

今日热门中概股盘前波动加大的个股有:拼多多涨1.66%,报20.880;阿里巴巴涨1.57%,报168.400;京东涨1.12%,报28.820

  其它盘前波动较大的有:迅雷涨5.06%,虎牙涨2.56%,富途控股涨2.31%,哔哩哔哩涨2.30%,微博涨2.24%,老虎证券涨1.62%,爱奇艺涨1.61%,陌陌涨1.17%,瑞幸咖啡涨0.89%,华住涨0.41%,趣店涨0.12%等

【美国科技股】

今日热门美国科技股盘前波动的个股有:美光科技涨10.16%,报36.00;英特尔涨1.81%,报47.700;微软涨0.93%,报134.670

  其它盘前波动较大的有:西部数据涨4.62%,BYND涨3.85%,AMD涨3.64%,英伟达涨2.79%,赛灵思涨2.32%,应用材料涨2.19%,PayPal涨0.93%,Slack涨0.85%,高通涨0.91%,波音涨0.80%,博通涨0.54%,动视暴雪涨0.32%,迪士尼涨0.28%。而索尼跌2.09%,特斯拉跌1.02%等

  焦点关注:

  1.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美光科技对外公布了其第三财季财报,据财报显示第三财季营收为47.88亿美元,同比下滑38.6%;净利润仅为8.4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8.23亿美元相比降幅达到78%。但在芯片行业走低的大背景下,此次美光财报已超出华尔街预期,同时美光CEO表示已部分恢复向华为供货,受此因素影响其股价持续走高,截至发稿,美光涨幅已扩大至10.16%

  2. 天猫国际全球招商网站今日上线,预计3年内将天猫国际品牌数翻一番,达到40000个品牌之多。

  3. 苹果收购Drive.ai,加码布局自动驾驶领域。

  [阿里巴巴动态]

  1. 彭博报道称阿里巴巴计划新建立英文版天猫网站,将天猫国际的全球总品牌数量翻倍,在三年内达到四万个。阿里巴巴方面表示:天猫国际英文版网站已于今日正式上线,成为帮助海外品牌报名入驻天猫国际的快速通道。

  [拼多多动态]

  1.数据平台QuestMobile显示,2019年618期间,拼多多DAU(日活跃用户)较去年同期增长48%,DAU由9138万增至1.35亿,增幅位列三大电商之首。其他主要电商平台中,京东DAU同比增长20%,由0.73亿增长至0.88亿;手机淘宝DAU同比增长9.1%,由2.74亿增长至2.99亿。

  2.拼多多“限时秒杀”负责人表示,拼多多的“限时秒杀”已成为平台的流量引擎,618期间“限时秒杀”订单增幅同比达到320%,增幅超过拼多多618期间GMV整体增速,成为拼多多最重要的留存复购流量池。拼多多“美好生活万人团”自5月开团以来,通过“秒杀”活动,已为上万品牌带来超过2.5亿的新客流量。

  [百度动态]

针对“通过百度搜索进行高考志愿填报”一事,百度微博回应表示:百度高度重视高考相关信息查询的权威性和准确性。从2013年开始,百度就启动了对考试招生院官网的保护,将各地招生院官网在搜索结果进行显著位置展示,并为官网免费提供“官网”标识认证。

  [瑞幸咖啡动态]

  瑞幸咖啡(长沙)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 年 9 月 6 日,法定代表人为李宏,注册资本 1000 万元人民币,由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100%持股。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瑞幸咖啡内部正在筹划自助咖啡机项目,名为“瑞即购”。该项目是瑞幸咖啡下一步核心战略布局,预计近期将会在写字楼大堂、企业内部、学校等公共场所进行点位试验。

  [第九城市动态]

  据接近九城的相关人士透露,近期九城公募5000万美元,将用于支付给与FF合资公司的首期2亿美元投资款,该笔款项已接近支付截止日期。

  [英特尔前瞻]

  英国知识产权信息网站IAM报道,知名芯片厂商英特尔公司计划出售旗下将近8500项专利。这些专利中大多都是与蜂窝网络连接有关的专利。IAM提到,这可能是目前专利转让最高调且最大批的一次了。

  [特斯拉动态]

  1. 特斯拉CEO马斯克就交付问题向雇员发送电子邮件,称特斯拉有望创造新的交付纪录。

2.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在第二季度末虽然订单在激增,但交付仍然是瓶颈。6月初,特斯拉在北美市场上平均每天交付近1000辆。上周,特斯拉计划的日出货量首次超过1000辆。

  [高通前瞻]

  据外媒报道,继去年被欧盟罚款9.97亿欧元(约合11.3亿美元)之后,高通公司正面临欧盟的又一项反垄断罚款。

  [美光动态]

1. 美光科技发布了第三季度的财报,数据显示,公司营收高于分析师的预期,每股收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报告显示,美光科技第三财季营收为47.88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营收为77.97亿美元;净利润为8.4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8.23亿美元相比下降78%。

  2. 美光科技的首席执行官桑杰·梅赫罗特拉6月25日表示,已经部分恢复向中国科技公司华为供货。

  [Facebook动态]

  1.据国外媒体报道,巴西一家联邦上诉法院周二表示,美国社交网络企业脸书因WhatsApp阻碍调查而被处以的罚款应减少至2300万雷亚尔(600万美元)。

2.法国数字经济事务部长塞德里克·奥周二表示,Facebook已同意将涉嫌在平台上发表仇恨言论的法国用户身份数据提交给法官,这是全球首例,目前为止,Facebook已经与法国司法部展开合作。Facebook对此消息尚未置评。

  [谷歌动态]

  据外媒最新消息,谷歌联合创始人佩奇投资创办的飞车新创企业“小鹰公司”(Kitty Hawk)日前和美国波音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飞车项目。

  [苹果动态]

1.苹果周二证实,已经收购了美国陷入困境的自动驾驶研发公司Drive.ai,并聘用该公司数十名自动驾驶技术工程师。

2.周二美国专利及商标局披露的文件显示,苹果向其提交了一份自动驾驶方面的专利申请“授权遥控”(Authorized Remote Control)。这项专利显示,车辆在根据传感器数据探测到出现紧急情况时,它将自动向远程操作方发出命令,而远程操作方在接收命令后通过身份验证便能进行操作。整个过程中,远程系统可以向车辆发出通行指令,并可以使用内部传感器监视车内乘客的状态,以适时根据情况的变化而改变行进计划。

  [Uber动态]

  知情人士透露,Uber最近就收购总部位于西雅图的Mighty AI进行了谈判。Mighty AI是一家初创企业,帮助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商训练他们的计算机视觉算法,以便更好地识别道路上的物体。这一潜在交易是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即将发生洗牌的一个迹象。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很多企业已筹集了数十亿美元,以解决类似的问题。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meigushe)——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美国科技股和中概股,对美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

美光科技 阿里巴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