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将发行2.5亿美元高级可转债;360互助0元加入最高获50万互助金

趣店将发行2.5亿美元高级可转债;360互助0元加入最高获50万互助金
2019年06月26日 18:04 互金通讯社

  『“e租宝”案全国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工作于2019年7月2日启动;趣店宣布将发行2.5亿美元高级可转债 2026年到期;中国人民银行在香港成功发行3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银保监会:银行业金融机构要逐步提高信用贷款占比;360发布“360互助”0元加入最高可获50万互助金;全国首个京东智能养殖基地落户吉林抚松。一起来看今天的新金融新鲜事。』

编辑|社小妞

来源|互金通讯社

“e租宝”案全国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工作于2019年7月2日启动

2019年6月26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e租宝”案全国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公告,将于2019年7月2日至2019年8月30日对“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集资的全国受损集资参与人进行信息核实登记。

根据公告,各涉案省区市已按照属地原则设立了核实登记地点,集资参与人可前往其户籍所在地或经常居住地设立的核实点予以核实登记。各地具体核实登记地点由各涉案省区市通过发布通告公示。集资参与人应提前将其身份证件、联系方式、本人名下的收款账户信息、充值与提现金额等信息准备好,现场核实工作人员将逐项对上述信息进行核实、采集、登记,公告具体内容请关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互金通讯社]

趣店宣布将发行2.5亿美元高级可转债 2026年到期

趣店今天宣布,计划发行总额最多2.5亿美元、2026年到期的高级可转债。这一可转债的初始转换率、利率和其他条款尚未最终敲定,将在可转债发行定价时确定。

趣店计划授予可转债发行中的初始购买人一项30天的选择权,以购买额外最多3750万美元的可转债。此次可转债发行将视市场状况等因素而定。[互金通讯社]

中国人民银行在香港成功发行3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中国人民银行在香港成功发行了两期人民币央行票据,其中1个月期央行票据200亿元人民币,6个月期央行票据100亿元人民币,中标利率分别为2.80%和2.82%。这是中国人民银行首次在香港发行1个月期和6个月期人民币央行票据,离岸市场投资者认购踊跃,全场投标总量超过850亿元,认购主体包括商业银行、基金、投资银行、中央银行、国际金融组织等各类机构。

1个月期和6个月期香港人民币央行票据的成功发行,既丰富了香港市场高信用等级人民币投资产品系列和人民币流动性管理工具,满足了市场需求,也有利于形成更加完善的香港人民币债券收益率曲线,有助于推动人民币国际化。[央行]

银保监会:银行业金融机构要逐步提高信用贷款占比

银保监会网站26日消息,6月25日,银保监会在浙江省台州市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经验现场交流会。会议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要要保持战略定力,突出差异化、特色化发展,形成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服务格局,惠及更广大的小微企业。

要完善内部激励约束机制,落实尽职免责制度,确保“敢贷、愿贷”。要加强服务能力建设,提高风险管理水平,减少对抵质押品的过度依赖,逐步提高信用贷款占比,实现“能贷、会贷”。要积极推动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外部环境。[互金通讯社]

360发布“360互助”0元加入最高可获50万互助金

近日360入局网络互助计划,发布360互助,这是一款针对100种重疾、30种轻疾、身故(含猝死)的网络互助计划。产品主页口号为“花小钱,防大病,互帮互助有病大家担”,用户开启自动代扣后,还可以0元加入,无需预先缴费,只有互助事件发生后才需要分摊缴费。目前360互助处于测试预约期,用户可以通过“360互助”微信公众号预约加入。

相比最近2018年底上线的支付宝相互宝,360互助的互助范围更全、互助金额更高、互助年龄更高,除了覆盖包含癌症在内的100种重疾,还包含30种轻疾、身故(含猝死);相比其它互助提供的30万的互助金,360互助会员在加入满1年后,最高可主动升级至50万元互助金。[互金通讯社]

全国首个京东智能养殖基地落户吉林抚松

据吉林日报6月26日消息,日前,记者探访位于吉林省抚松县的精气神北山养殖基地时发现,基地内遍布的养殖巡检机器人、饲喂机器人、3D农业级摄像头、伸缩式半限位猪栏等先进设备与技术,在巡检、监控、饲喂、环控四大环节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从而实现了养殖基地的智能化、数字化和互联网化,数字科技与农牧产业正在有效融合。

据悉,这是京东农牧智能养殖在国内首个实现落地的养殖基地,目前已全部完成部署。借助科技的加持,传统养殖业将在食品安全、全链条追溯等方面更加掌握主动权。(中国证券报)

声明:文章不构成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

趣店 可转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