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eBay向更多美国州征收互联网销售税

7月1日起eBay向更多美国州征收互联网销售税
2019年06月26日 15:17 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6月26日消息,eBay公告称,将依据法规要求,自2019年7月1日在美国26个州针对适用的交易代收互联网销售税。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有8个州加入互联网销售税征收范畴,包括华盛顿、爱荷华州、伦比亚特区、康涅狄格州、内布拉斯加州、新泽西、爱达荷州、纽约等。

  对于即将征收互联网销售税的州分别包括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新墨西哥州、俄克拉荷马州等。

对此,eBay将自动计算适用交易应收的互联网销售税税额。对于eBay将代征销售税的这些州,在实施时间后,都将自动计算该笔交易应支付的互联网销售税,并将税额显示在支付页面,不需要卖家额外设置,目前也无可供卖家选择退出“将物品售卖至eBay将代征销售税的州”和“由eBay针对适用订单自动代征收销售税”的选项。

该互联网销售税将由买家支付,由eBay统一代收代缴。买家付款时也将显示该笔交易应含的互联网销售税。

另外,eBay承诺不会针对此项服务向卖家收取额外费用。

(文\/M.Q)

(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网)

eBay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