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证实收购吴恩达旗下自动驾驶企业Drive.ai

苹果证实收购吴恩达旗下自动驾驶企业Drive.ai
2019年06月26日 07:45 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周二对媒体证实,已经收购了美国陷入困境的自动驾驶研发公司Drive.ai。

  公开资料显示,Drive.AI由斯坦福大学的8名人工智能研究员于2015年创立,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主要业务是为使用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技术的无人驾驶汽车开发人工智能(AI)软件。

  Drive.AI是无人驾驶技术领域中屈指可数的创业公司之一,其竞争对手包括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Waymo部门、美国打车服务Uber Technologies以及通用汽车和丰田等汽车制造商。

  Drive.AI联合创始人卡罗尔·莱利(Carol Reiley)是百度前首席科学家吴恩达的妻子,拥有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双料博士学位。

  Drive.AI联合创始人兼CEO坦顿是吴恩达的学生。该公司联合创始人萨米普·坦登拥有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学历,同时对自动驾驶深度学习颇有研究。

  据悉,吴恩达也深度参与其中,不仅担任董事职务,而且活跃于Drive.AI公司日常运营之中。

吴恩达 自动驾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