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01211)已在加拿大开设首家巴士组装厂 初期将专注于生产电动公交车

比亚迪(01211)已在加拿大开设首家巴士组装厂 初期将专注于生产电动公交车
2019年06月26日 07:3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26日消息,比亚迪(01211)周二宣布,已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Newmarket开设一个占地4.5万平方英尺的首家巴士组装厂,预计将招聘20多名员工,希望扩大在加拿大的生产,初期将专注于为多伦多公交委员会(Toronto Transit Commission)生产电动公交车。

  据悉,这座占地4.5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座落在安大略省,比亚迪表示,已获得多伦多交通委员会10辆电动公交车的订单,还有30辆的选择权。比亚迪加拿大(Byd Canada)副总裁泰德-道林(Ted Dowling)表示,随着传统汽车制造商撤出加拿大,全国各地的市政当局正加倍努力,通过向零排放过渡来应对气候变化。

比亚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