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系统盘中异动 急速跳水5.60%报2.19美元

中汽系统盘中异动 急速跳水5.60%报2.19美元
2019年06月26日 00:35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6日00时35分,中汽系统(CAAS.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大幅下跌5.60%。截至发稿,该股报2.19美元\/股,成交量797股,换手率0.00%,振幅5.82%。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09亿美元,净利润1.47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05美元,毛利14.05百万美元,市盈率-218.50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中汽系统股票所在的汽车配件行业中,整体跌幅为0.06%。其相关个股中,Westport Fuel Systems Inc、Unique Fabricating Inc、德尔福涨幅较大,Superior Industries International Inc、Workhorse Group Inc、伟世通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1.44%、1.07%、0.64%,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Sypris Solutions Inc、Workhorse Group Inc、Adomani Inc,振幅分别为12.79%、7.95%、6.31%。

中汽系统公司简介:位于中国湖北的中国汽车系统股份公司(纳斯达克:CAAS)是中国汽车动力转向系统及部件行业中处于领导地位的供应商,通过旗下15家企业展开营运。主营业务集中在中国,提供的产品包括乘用车和商用车的全系列转向系统零部件。目前提供4大系列,300余种型号的动力转向系统产品。公司拥有3大商标,超过190项动力转向技术的中国国家专利。公司已与BISHOP转向技术公司签订了10年期的专利使用权转让协定;与转向管柱的主要生产商韩国南阳有限公司签署了技术转让协议。此外,还与清华大学共同建立了恒隆汽车转向系统研究所。 公司与60余家汽车制造商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包括中国最大的5家汽车制造商中的2家:一汽集团和东风汽车集团,此外还包括沈阳华晨金杯有限公司、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以及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和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通用、大众、雪铁龙和北美克莱斯勒是核心客户。2008年开始,公司向通用、雪铁龙和大众在中国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供应动力转向器。2009年起,向北美克莱斯供应动力转向器。公司市场营销团队拥有136名员工,划分为主机厂管理部、售后服务部和国际业务部。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中汽系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