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作、互信、透明与共赢 ——信而富公司关于开展共赢计划讨论的邀请

协作、互信、透明与共赢 ——信而富公司关于开展共赢计划讨论的邀请
2019年06月25日 19:14 信而富

  自四月中旬起,信而富平台上出借人的回款方式做了调整,并开始业务运营方向的调整。这个改变,出乎很多出借人的预期,造成了出借人很大的困扰,对此我们感同身受,深表歉意!

  信而富公司从4月中旬停止平台放款以来,集中全力催收,持续不断地向全国各大征信服务机构报送借款人信息,并积极推进向央行报送逾期借款人信息。

与此同时,为了多途径尽最大可能保障出借人利益,信而富公司通过引入战略合作伙伴,推出了共赢计划,以公司发展中产生的价值帮助出借人尽快收回款项,从而让信而富公司尽快完成战略转型,也让合作伙伴获得相应的投资回报。共赢是出借人、合作方、信而富,打破目前的困难局面,争取三方共赢,这是目前能找到的最好方式。

  共赢计划在6月17日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推向市场。信而富公司管理层分别赴北京、南京,与出借人面对面沟通,并在上海多次召开出借人讨论会,回应出借人各方面的问题,讨论共赢计划的各项细节。

  目前信而富公司发给加入共赢计划的出借人的66,402,480股认股权证已经在美国证监会正式发布登记,各地出借人已经开始签约加入共赢计划。同时,有一些出借人在比较每月回款、债权转让、共赢计划三者的优劣。也有一些客户,心存疑虑,担心共赢计划会不会有不利影响,甚至怀疑公司有没有暗箱操作的违规违法行为。

  信而富公司借此机会重申,信而富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没有自融,没有虚假融资标的,没有截留挪用客户资金。信而富在平台自查、现场检查、行政核查、网络借贷专项审计、信而富年度审计等一系列过程中,均未发现任何上述问题。

  关于共赢计划,我们欢迎出借人全程参与,并推荐代表参加管理、检查监督,其中主要包括:

  (1)信而富发放66,402,480股认股权证的有效性及其管理;

  (2)信而富平台对于相应债权持有人的回款明细;

  (3)信而富合作方业绩达标和认股权证获得信而富股权的操作,等等。

我们没有人愿意看到出借人投资损失,这是大家都很难过的,我们的目标,是使得全体出借人都能够通过共赢计划,在每月回款的基础上,让大家获得和信而富公司股东和战略合作伙伴同样份额的资本收益,尽可能收回投资。

  我们希望与出借人保持积极沟通与良性互动,反对个别人为一己之私利,以维权自救名义,组织与煽动不明真相的出借人与普通民众,通过向政府监管部门恶意投诉、信访等方式,绑架整个平台及其出借人。目前,平台与出借人整体的利益是完全一致的,平台倒了,出借人的损失更大,获利的只能是试图赖账的借款人。这是我们与每一个理智、善良的出借人最不愿意看到的。

  共赢计划能否落实,能否成功,有赖于众多出借人的协作与信任,我们将秉承勤勉与透明的工作方式,积极推动共赢计划,以确保出借人的整体权益。因此,我们邀请所有对于共赢计划有疑问、有建议、有想法的出借人,派代表和我们一起讨论,明辨是非,弄清事实,一论短长。

时间:6月26-29日,下午2:00到6:00

  地点:信而富上海总部接待室

  要求:事先通过客服代表预约,恕不现场接待访客。

(信而富)

信而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