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莫尼黄金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5.29%

哈莫尼黄金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5.29%
2019年06月11日 02:25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1日02时25分,哈莫尼黄金(HMY.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快速下挫5.29%。截至发稿,该股报1.79美元\/股,成交量317.622万股,换手率0.60%,振幅4.73%。

  最新的2018-12-31中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9.73亿美元,净利润5.29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01美元,毛利67.75百万美元,市盈率-2.49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7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57%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43%的券商给予卖出建议,无券商给予持有建议。

  哈莫尼黄金股票所在的黄金行业中,整体跌幅为1.42%。其相关个股中,New Gold Inc、Alamos Gold Inc、Kirkland Lake Gold Ltd涨幅较大,科尔黛伦矿业、埃氏金业、赫克拉矿业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1.40%、1.15%、1.13%,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Almaden Minerals Ltd、Asanko Gold Inc、Tanzanian Gold Corp,振幅分别为16.44%、10.96%、8.06%。

  哈莫尼黄金公司简介:Harmony Gold Mining Co Ltd是一家黄金开采和勘探公司。它是一家主要的黄金生产商,在南非和巴布亚新几内亚(PNG)都有业务。它的项目包括Bambanani、Joel、 Masimong、Phakisa、Target 1、Tshepong、nisel、Doornkop和Kusasalethu。该集团的分部有Ambanani、Doornkop、Joel、Kusasalethu、 Masimong、Phakisa、Tshepong、 Unisel,Hidden Valley以及所有其他竖井和地面作业部门,包括处理历史沙堆、岩石堆和尾矿坝的竖井的作业。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哈莫尼黄金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