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港口物流盘中异动 下午盘股价大跌5.74%

长江港口物流盘中异动 下午盘股价大跌5.74%
2019年06月25日 01:06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5日01时06分,长江港口物流(YRIV.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大幅下挫5.74%。截至发稿,该股报0.493美元\/股,成交量60.9667万股,换手率0.34%,振幅7.17%。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0.00美元,净利润-2.50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01美元,毛利数据暂无,市盈率-7.04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长江港口物流股票所在的房地产行业中,整体涨幅为1.79%。其相关个股中,梅斯物业、Texas Pacific Land Trust、Irsa Inversiones Y Representaciones Sa涨幅较大,The Howard Hughes Corp、长江港口物流、Consolidated-Tomoka Land Co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34%、0.34%、0.26%,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长江港口物流、The Howard Hughes Corp、Irsa Inversiones Y Representaciones Sa,振幅分别为7.17%、4.61%、4.12%。

长江港口物流公司简介:武汉长江新港物流有限公司是由富盈资本(香港)有限公司独资在武汉成立的外资企业,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郝路军,公司现有职工80余人,其中,大部分为拥有建筑规划管理、物流仓储管理、码头装卸、企业管理等丰富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外相关客户提供办公场所、专业物流、保税物流,水路、铁路、公路联运,集疏转运输、仓储加工、信息处理、商贸流通、物流金融等于一体的综合服务。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股价 港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