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软件盘中异动 大幅下挫5.05%

美国软件盘中异动 大幅下挫5.05%
2019年06月25日 00:35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5日00时35分,美国软件(AMSWA.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急速下跌5.05%。截至发稿,该股报13.92美元\/股,成交量8.1345万股,换手率0.26%,振幅5.93%。

  最新的2019-04-30年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09亿美元,净利润6.80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22美元,毛利56.74百万美元,市盈率63.27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2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50%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50%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无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美国软件股票所在的互联网软件服务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02%。其相关个股中,Evolving Systems Inc、Marin Software Inc、北京国双科技有限公司涨幅较大,Bridgeline Digital Inc、Slack Technologies Inc、Sailpoint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10.29%、2.41%、1.88%,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Priority Technology Holdings Inc、Verb Technology Co Inc、Qumu Corp,振幅分别为19.13%、14.05%、14.04%。

  美国软件公司简介:American Software Inc开发与企业管理和供应链相关的软件和服务。通过采用基于云架构的互联网架构解决方案以支持企业运营,其软件和服务为企业客户带来商业价值。公司的解决方案包括全球采购、工作流程管理、客户服务应用程序和ERP解决方案。公司的业务部门包括供应链管理部门,企业资源规划部门和信息技术咨询部门。该公司的收入来自软件授权、服务和维护。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美国软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