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卫公司盘中异动 急速拉升5.05%

艾卫公司盘中异动 急速拉升5.05%
2019年06月25日 00:46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5日00时46分,艾卫公司(AWRE.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大幅拉升5.05%。截至发稿,该股报3.33美元\/股,成交量8029股,换手率0.04%,振幅5.36%。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3.73百万美元,净利润228000.00美元,每股收益0.01美元,毛利3.21百万美元,市盈率37.00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艾卫公司股票所在的互联网软件服务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14%。其相关个股中,Evolving Systems Inc、北京国双科技有限公司、Marin Software Inc涨幅较大,Bridgeline Digital Inc、Slack Technologies Inc、Sailpoint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10.30%、2.44%、1.94%,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Priority Technology Holdings Inc、Verb Technology Co Inc、Qumu Corp,振幅分别为19.13%、14.05%、14.04%。

艾卫公司公司简介:Aware公司是生物识别行业的软件和服务供应商。该公司的软件产品用于政府和商业生物识别系统,用于完成人员的识别或验证。生物识别系统在政府中的应用包括边境控制、访客甄别、执法、国防、情报、安全认证、访问控制和背景调查。其商业用途包括用于登录移动设备、计算机、网络和软件程序的用户认证,用于金融交易和购买的用户认证。公司的收入来自五个部分,包括软件许可、软件维护、软件服务、硬件和特许权使用费。从地理位置方面考虑,公司大部分收入来自美国。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艾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