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进军美容业务!美容公司Ulta和Sally股价应声下跌

亚马逊进军美容业务!美容公司Ulta和Sally股价应声下跌
2019年06月25日 00:07 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6月25日讯,美容公司Ulta Beauty(NASDAQ:ULTA)和Sally Beauty(NYSE:SBH)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一的交易中均有所下跌,原因是电商巨头亚马逊(NASDAQ:AMZN)为持证专业人士开设了自己的美容店业务。

亚马逊周一宣布,该公司已经开设了“亚马逊专业美容店”(Amazon Professional Beauty Store),提供通常能在美容厅和水疗中心(SPA)找到的专业造型师、理发师和美容师用品。消息传出后,Ulta股价下跌3.9%,Sally Beauty股价下跌8.5%。

“我们很高兴能通过亚马逊商务上便捷的购物体验,为专业美容行业的从业人士提供更多选择。”亚马逊商务(Amazon Business)的客户驱动体验总监史蒂夫-坎恩(Steve Kann)在一篇博文中写道。“设计师们可以选择多种便利的送货服务,以极好的价格找到他们需要的更多用品,从而腾出时间来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也就是他们的客户。”

对想要使用“亚马逊专业美容店”的专业人士来说,他们需要获得相关证书才能购买产品,如国家颁发的美容、理发师或美容师许可证等。

亚马逊加入竞争意味着,Sally Beauty迎来了更大的压力。由于业绩表现令人失望的缘故,该公司股价已在此前下跌了20%。另一方面,Ulta的股价表现则十分优异,今年截至目前为止已经累计了将近40%。最近,卡戴珊家族的凯莉-詹纳(Kylie Jenner)和YouTube美妆博主詹姆斯-查尔斯(James Charles)都推出了自己的化妆品系列产品,从而对Ulta股价起到了提振作用。(星云)

亚马逊 Amazon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